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戚薇入围美国KCA大奖称开年就“Lucky” 答应粉丝尽快“复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2 09:18:53
戚薇入围美国KCA
 

  近期,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戚薇在发布全新EP后又迎来开年“Lucky”消息,刚刚“升级Lucky妈咪”的戚薇宣告入围被称为“儿童版奥斯卡”的“美国儿童选择奖((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缩写KCA)”,而获悉消息的粉丝更大呼要求戚薇带“Lucky小主”一同出席。

  戚薇入围美国KCA大奖 粉丝盼携“Lucky小主”出席  

  日前,刚刚晋升“Lucky妈咪”的戚薇入围由美国著名儿童电视台尼克洛迪恩主办的“美国儿童选择奖((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缩写KCA)”,成为继成龙、韩庚后有望再夺该奖的中国艺人。得知戚薇入围的粉丝更高呼要求戚薇带“Lucky小主”一起出席。据了解,“儿童选择奖”所有奖项全由14岁以下的孩子通过网络投票和手机短信方式参与选出,被称为“儿童版奥斯卡”,2014年贝克汉姆也曾携子出席颁奖礼并夺得大会颁发体育奖的“传奇奖”,而在此之前,Johnny Depp、Britney Spears、Justin Bieber等国际知名艺人也曾获得该奖项。

  戚哥答应粉丝尽快“复工”

  近年来,戚薇不仅凭借在影视及音乐领域贡献出的诸多优秀作品人气一路高涨,更在“升级妈咪”后获得众多小粉丝的喜爱,能够在开年就入围国际奖项,戚薇表示非常感谢奖项的肯定及粉丝们的力挺,一定会尽快“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