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陈伟霆秀舞技 陈键锋杨宗纬变身水超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27 10:43:42
陈伟霆秀舞技
杨宗纬做客《时尚健康》
 

  近一年来,“男神”一词火遍全国,每位“男神”都以不同的魅力吸引着各自的粉丝,本期时尚星光传媒旗下《时尚健康》节目汇集了陈伟霆、陈键锋、杨宗纬三位颜值颇高的当红小生,揭开“男神”的修炼法则。

  首先与你见面的是大师兄陈伟霆,虽然是歌手出身,但陈伟霆却有着不一般的舞技,主持人边策趁势点火,要求他现场教授舞蹈绝技,大师兄秒速切换成性感“男神”,边策趁火打劫不交学费的跟着陈老师学起了街舞。节目中第二个出场的是在《封神英雄榜》中饰演姜子牙的陈键锋,他的出现不仅一改大家印象中的那个爷爷辈儿的老神仙形象,更是被网友调侃老神仙也有年轻的时候,奠定了他“古装美男”的地位。为了让自己一直保持年轻的身心,陈键锋私下还考取了专业潜水证,让自己经常的和清澈的海水、可爱的鱼群有个亲密的互动。请跟随本周的《时尚健康》看看陈键锋是如何在潜水中寻找活力的。自2013年参加《我是歌手》后再度爆红的杨宗纬,除了有很优秀的唱功外,还是一名水上好手,做歌手前,他曾经做过游泳教练,并且还有救生员教练的执照,并在节目中透露了许多成为合格救生员需要具备的条件。

  春天来临,万物复始,一切都变得生机勃勃,我们的饮食在春天也需要做出调整。不同颜色的食物与人的五脏六腑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本周一的《时尚美食》节目将教你在春天吃对五彩斑斓的食物的方法。青海——一个有着太多梦中景象的地方,许多骑行爱好者长途跋涉千里来到这里,只为看看一场梦一样的美景。本周二的《时尚旅游》节目带你感受青海这个高原厚土馈赠的地方。大地色系的眼影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些让你的双眸在瞬间变得熠熠生辉,不过不同品牌、质地的眼影你真的会挑选吗?通过本周三的《时尚美妆》将可以了解到运用百搭的大地色系打造日常和派对妆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