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医馆笑传》王传君转型冷酷杀手 定位高冷“厂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8 08:36:46
王传君1
王传君2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陈赫、王传君、姜妍、张子萱等联袂主演的明朝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今日(28日)在安徽卫视、陕西卫视首播。剧中,王传君首次挑战高冷的“东厂厂花”,扮演一位冷酷的杀手杨宇轩,在戏中造型帅爆,神似动漫男主角,并且身陷各种情感纠缠。

  在此前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部《医馆笑传》集搞笑、悬疑、重口味于一身,极具吸引力,吊足观众胃口。而此次王传君在剧中也是首次转型出演东厂的一位杀手,定位高冷,身手不凡,一头白发,极致冷酷,对任何事永远一副事不关己的旁观者姿态。而如此高冷的“东厂厂花”在戏中也难逃各种感情纠葛,撒娇公主陈安安对杨宇轩使出苦肉计,遭到杨宇轩前女友的嫉妒,就此引发了一场两个女人的战争。不仅如此,在戏中王传君与好兄弟陈赫的对手戏也是基情满满,各种亲密举止,或“小鸟依人”,或“袭胸”等“大尺度”互动镜头,也让不少网友惊呆,大呼这是要成为新晋“国民CP”的节奏。

  如此吸引眼球的演员阵容和复杂精彩的剧情,已让很多观众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医馆笑传》的播出,而这其中王传君演技的转型也令大家备受期待,冷酷有型的东厂杀手杨宇轩即将重磅登场,引爆荧幕。每晚安徽卫视、陕西卫视,以及腾讯视频播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