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银翼杀手2049》续集正式获许可 亚马逊订购剧版《银翼杀手2099》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9-16 08:43:2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银翼杀手”续上了!亚马逊正式宣布制作电影《银翼杀手2049》的真人剧版续集——《银翼杀手2099》,已获绿灯许可。

  尽管剧本还在创作,但信心十足的亚马逊已确认订购该剧第一季整季。该剧由1982年原版《银翼杀手》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担任执行制作人,《光环》《闪亮女孩》编剧西尔卡·露易莎执笔剧本并执行制作。

  该剧是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银翼杀手2049》的续集故事,顾名思义设定在上一部电影背景时间的50年之后的2099年。电影的制作公司Alcon也参与制片,是“银翼杀手”宇宙中的第一部真人剧集。

  去年底,雷德利·斯科特透露了该剧集一共10集,每集约1小时,而且试播集的剧本都写好了。该剧将在Prime Video流媒体开播。

  亚马逊做奇幻、科幻类大剧的步伐仍未停。9月2日,《指环王》剧集《指环王:力量之戒》正式在Amazon流媒体开播。

  这部共8集,预算高达4.65亿美元,号称“史上最昂贵美剧”的奇幻大作,开播后收到了观众“审美降级”之类的反馈,有观众热议剧中的一些重要精灵角色长得不是那么美,尤其是和当年的电影版《指环王》一对比。不知道这次的《银翼杀手2099》会打造成什么样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