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京华烟云》卫视开播 宋允皓演艺事业新巅峰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6 09:31:24
宋允皓饰演曾家二少爷曾经亚
宋允皓演艺事业新巅峰
左右为难顾虑颇深
 

  昨日,大型民国年代经典剧《新京华烟云》登陆云南卫视浪漫剧场暖心开播,该剧早在开播前就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抢夺的“香饽饽”。究其原因,剧中通过对三大家族中几代人在民族危亡时刻的性格转变、命运选择表现了中国人的一种坚忍顽强的精神信念,是一部传递“中国梦”的精品大剧。

  左右为难顾虑颇深

  剧中,实力派型男演员宋允皓饰演三大家族中曾家二少爷曾经亚,二少爷属于上有大哥下有小弟,经亚在中间,他既要给弟弟做个好榜样,又要帮助大哥打理家业,所以对自己的理想和追求,甚至包括感情问题都是左右为难,顾虑颇深。

  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电视剧《新京华烟云》之前在地面播出后广受好评,不少网友留言:“多么希望将来可以遇到一个像经亚一样的好男人”,“曾经亚时时刻刻都以家人为先,牺牲这么多实属难得”,“曾经亚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等诸多好评。

  宋允皓演艺事业新巅峰

  演绎暖心男曾经亚的新晋人气演员宋允皓主演的《铁血战神》又名《怒放》刚收官,新作《新京华烟云》无缝热播,宋允皓本人现正在横店拍摄《铁血军歌》,好口碑高人气以及精湛演技的他逐渐迎来演艺事业新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