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京华烟云》上星将播 宋允皓深情演绎受追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16 10:21:55
温润如玉淡雅如风曾经亚
 
实力演员宋允皓饰演曾经亚
 
宋允皓深情演绎受追捧
 

  大型经典年代电视剧《新京华烟云》将于近日登录云南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目前正在武汉、浙江、宁波等多家地面热播中,自地面开播以来,收视数据皆高开稳走,累计好口碑、高人气的同时,也引发了大众对卫视播出的期待和盼望之情,剧中,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宋允皓饰演善良正直乐于助人的曾家二少爷曾经亚。

  超强人气奢华阵容  再造里程碑

  作为林语堂老先生的经典名作,由丁仰国、沈怡两大著名导演联手执导的《新京华烟云》在尊崇原著的史诗构架上,赋予其全新的血液,该剧由李晟、宋允皓、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李曼等众多新生代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等实力老戏骨倾力加盟,超强的人气以及奢华的阵容,势必再次打造经典年代剧的里程碑。

  曾经亚一人独醒勇于牺牲

  剧中,实力演员宋允皓饰演曾经亚,一个谦逊随和做事勤勉,温润如玉淡雅如风一样的男人,他不显山不露水却将家中事业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不爱张扬,总是默默帮助周遭人解决困难,在大家都深陷情与爱,名与利的纠纷之中时,只有曾经亚一人独醒勇于牺牲。

  宋允皓深情演绎受追捧

  据了解,宋允皓在剧中从青年时期的曾经亚演到中年时期,时间横跨十多年,颇富传奇色彩,其深情的演绎,独树一帜的表演风格也受到观众的追捧和喜爱,宋允皓坦言,自己也很喜欢这个版本的曾经亚,希望大家可以多提意见,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