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雕侠侣》上演勇士争夺战 肜耀忠战斗指数骤升爆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6 07:39:51
肜耀忠饰演“尹克西”
 
新版《神雕侠侣》海报
 

  近日,新版《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持续热播中。该剧由导演李慧珠执导、金牌编剧于正改编,陈晓、陈妍希、张馨予、郑国霖、邱心志、肜耀忠、毛晓彤等各路偶像实力派耀眼加盟,倾力再现江湖腥风血雨,带领观众再度感受“经典武侠浪潮”。

  2014年群星璀璨跨年武侠巨制《神雕侠侣》,改编自金庸经典武侠原著。《神雕侠侣》作为一部拥有极大粉丝群和知名度的作品,能够再度搬上荧屏播出,令诸多原著粉丝望眼欲穿,尤其剧中众多经典的武侠传奇更是令观众记忆犹新。波斯高手尹克西,与金轮法王、潇湘子、尼摩星、马光佐四人并称“蒙古四王爷忽必烈座下五大高手”。其五人为争夺“蒙古第一勇士”赞誉,在上周播出的第七回“侠之大者”篇章中,与郭靖之间的一场拼死搏杀让观众感慨震撼连连。回忆起这场争夺战,尹克西的扮演者肜耀忠讲道:“众所周知,尹克西最擅长的武功是黄沙万里鞭法,剧中大家看到伴随尹克西左右的便是这镶满了宝石、金刚钻、白玉等尽显珠光宝气的金龙鞭。此鞭不仅靠它的绚丽外表抢镜十足,成功驾驭它也是要费一番功夫的。鞭子属于软兵器,刚开始拍摄时经常会因拿捏不好伤到自己,但随着我和它‘感情磨合’,慢慢运用得越发自如,取代受伤的即是那帅气流畅的动作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