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重返20岁》口碑点映场场爆满 上座率超80%破《心花路放》点映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01 08:45:05
《重返20岁》纸月亮版海报
 

  1月3日(本周六)14:00-15:00,陈正道执导,杨子姗、归亚蕾、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在全国开闸500场口碑点映。据悉,百度糯米的售票渠道刚刚开闸,第一时间就被迅速扫光,从目前已经确定的场次的售票情况来看,80%的电影票已经被卖光,而这个成绩也一举超过了2014春节档的点映上座率冠军《心花路放》,众多院线经理已经“被吓到”,并坦言,随着元旦的临近,《重返20岁》的口碑点映场很可能会场场爆满,着实为2015年的贺岁档开了一个好头。

  口碑点映场场爆满

  上座率或超《心花路放》

  《重返20岁》将于1月3日14:00-15:00举行全国口碑场点映,累计放映500场。点映抢票一经放出就遭到网友的“疯抢”,预售全面飘红,众多电影院也相继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场面火爆。《重返20岁》点映一开始便以超高上座率领跑,甚至将超过《心花路放》的点映好成绩,有院线经理直言“被吓到”,表示“开到500场还有超80%的上座率,这是非常罕见和难得的。”

  《重返20岁》在试映开始就好评如潮,“诚意之作,超出预期”的赞誉声更让观众渴望早日看到电影。因此,周六的口碑点映场才会如此火爆。业内人士表示,“好电影是会口口相传的,《重返20岁》赢在口碑上,1月8号正式上映后排片和票房都会更可观。”而观众则表示“期待已久,终于可以周六约了!”更有观众称《重返20岁》是贺岁档首选,合家欢首选,“周六点映真是太贴心了,可以全家人一起去影院重启青春,笑满新年!”

  笑得心甘情愿 哭得无法控制

  共鸣满满被赞“贺岁档、合家欢首选”

  在之前的观影会上,电影中密集的笑点让全场爆笑一片,亲情段落则让全场观众感动落泪。有观众表示“看《重返20岁》,前后左右,那一通抽泣,弄得我也泪眼婆娑,贺岁档多了一部好电影!”更有观众直呼“前半段笑死,后半段哭得我在座位上面抽筋!”还有带妈妈来看片的观众表示“我妈哭到不行了!跟着我感情不好释放,否则她哭得更夸张!”

  《重返20岁》和韩国口碑爆棚的卖座神片《奇怪的她》是中韩同时开发的“孪生姐妹”电影,女主角沈恩敬此前凭借《奇怪的她》获得韩国百想影后大奖。珠玉在前,较晚上映的《重返20岁》自然压力颇大。看片结束后,现场观众却集体大呼惊喜连连,还有观众表示“之前还觉得归亚蕾太精致了,以为演不出罗文姬的邋遢,但没想到她嘴角一动,眼光一闪,还没开口就让人鼻酸!”

  导演陈正道则表示归亚蕾饰演的奶奶是自己奶奶的真实写照,“我小时候就是这样听着我奶奶边搓麻将边讲着上海话骂人的,特别亲切。”不少观众都表示共鸣满满,“诚意推荐《重返20岁》,不管你是80后、90后的年轻人,还是父母辈、奶奶辈的人,都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共鸣,不耍花招、踏实用心,谁都能感受得到,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是孝敬父母的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