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长沙保卫战》郑昊上演逆袭 小警察秒变大团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9:51:45
李本忠身陷困境
 

  由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演员张丰毅、郑昊、佟瑞欣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巨制《长沙保卫战》将于今晚(12月1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强势开播。在日前的开播发布会上,主创人员一致表示这部剧拍摄完成不易,饰演抗战猛将李本忠的实力演员郑昊也称《长沙保卫战》是绝对的良心剧。曾在多部军旅大戏中有出色表现的郑昊,这次将完成一个小警察在性格与战场上的逆袭,从狡黠软弱到坚强勇猛,从街区小警察到军队大团长,不免让人感叹:够任性!

  李本忠铁骨也柔情 郑昊:和自己很像

  《长沙保卫战》再现了中国抗战史上著名的“长沙会战”,讲述了在这场战役中无数英雄儿女的感人故事,展现了特殊时期的硬汉群像。郑昊饰演的李本忠,从小警察一天内变成营长,迅速成长为团长,他不断战胜敌人;面对失去妻子,失去家园,失去战友,他不断战胜自己。铮铮铁骨,在战场上流血流汗流泪,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真汉子。

  郑昊在接受采访时称:李本忠这个人物跟我本人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当时导演和编剧在塑造这个人物时就已经在往我身上靠,并且他身上发生的很多事情都是从真实世界中总结出来的,集结了很多普通战士的故事。在长沙保卫战结束后,他最大的愿望是要把所有死去的战友每一个人生前留下的一件遗物,亲手送到战友的家人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