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全能星天王”吴克羣自创潮流品牌DEBRAND ATT旗舰店今正式开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9:46:29
吴克羣自创潮牌旗舰店开店 (1)
 

  “全能星天王”吴克羣才刚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及潮流品牌DEBRAND,短短1年的时间,吴克羣宣布将在信义区ATT 4 FUN开张第二间DEBRAND实体店面,更特别选在良辰吉日进行剪彩开幕仪式!而今天吴克羣也亲自担任“一日店长”,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的消费者,更以成为最有“温度”的品牌为目标!

  吴克羣自创潮牌DEBRAND才从2013年在网络平台及东区开店,短短1年的时间,就再度又超越了自己目标,选在人声鼎沸的信义区展开第二间实体店面,并且进驻百货战区!吴克羣笑说:“能这么顺利也出乎自己意料,要感谢从DEBRAND创立至今每位支持的朋友!”而DEBRAND的空间设计也充满了吴克羣的巧思,店里的“红气球”特殊装置及“神秘水幕”,都是由吴克羣与团队精心策划及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吴克羣不仅亲力亲为参与会议,每次堪景时更必定到场,可见吴克羣对DEBRAND的重视及期望!

  十分重视首间旗舰店开幕的吴克羣今日也特地亲自到场剪彩,好友Lollipop F的威廉及阿纬更到场站台力挺!此外,吴克羣也与合作团队共同揭开DEBRAND的镇店之宝“3D实境水幕”,全场观众惊呼!而这特别的创意水幕更象征DEBRAND艺术且强调原创的精神! 此外,一向主动对公益活动相当热衷的吴克羣,也提到了DEBRAND的经营理念,希望能藉由DEBRAND发挥更大的影响力!而前一阵子与儿福联盟共同合作的“童真”计划,也正是吴克羣以品牌回馈社会的第一步!未来DEBRAND也将在内地拓展,将品牌精神传递到更多更远的地方,希望成为最有“温度”的品牌!此外,DEBRAND更以“独特”作为中心主旨,强调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限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