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濡雪《难忘金银滩》 只要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9:36:26
濡雪
 

  近日,新生代青年女演员濡雪主演的院线电影《难忘金银滩》将抢占各大影院,片中,濡雪饰演藏族姑娘卓玛。现实生活中,演员濡雪是一个爽朗热情的新疆姑娘,她喜欢在拍戏休息时思考,读书或者听歌,她说只要我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

  濡雪试镜《情怨》 奇迹正在发生

  青年女演员濡雪出生于新疆哈密,从小喜爱表演,擅长歌舞朗诵,现就读于北电, 2013年5月,濡雪偶然机会下参与电影《情怨》试镜,她拿着剧本揣摩人物性格,小心翼翼的录视频,忐忑不安的拍照片,濡雪想起去年的情景还记忆犹新,她笑言“记得当我接到副导演电话说要为我订票时,我惊呆了,直至后来《情怨》杀青,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而此刻,奇迹正在发生。

  之后濡雪陆续参与影视剧《剪裁爱情》、《难忘金银滩》、《小雪》、《青春时光》、《古宅惊魂》等多部作品,并与知名演员张歆艺、黄觉,王一,梁庭瑜等同台飙戏,每演完一部影视剧,濡雪就获得了一次演技上的提升,她相信只要坚持,必有收获。

  《难忘金银滩》盛赞  美丽姑娘濡雪正在走来

  院线电影《难忘金银滩》的监制王慨和导演亮子也对饰演藏族姑娘卓玛的青年演员濡雪盛赞不已,2014年濡雪凭借新媒体电影《底线》而迅速崛起,小有名气,这个带着独特清新气质如雪一般清纯的美丽女孩正在一步一步的向大家走来,期待濡雪将要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