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惠妹携《偏执面》强势归来 世界巡演呼之欲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5 07:15:31
 

  回望行将收尾的2014年,无论对张惠妹还是“妹迷”们来说都是难忘且富有传奇色彩的一年。2012年7月2日,张惠妹推出了个人第17张音乐专辑《偏执面》,这距离她上一张专辑《你在看我吗》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年时间。从1996年凭借专辑《姐妹》出道,到2009面带着“阿密特”的身份回归,再到今年推出的第17张专辑,一路走来,阿妹可谓历经坎坷。不过,也正如新专辑名“偏执面”那样,她一直以最偏执的态度去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
 

 

  而随着张惠妹加盟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这个永不停歇的歌坛天后又开始了自己新一年的征程。以新年演唱会的舞台为起点,张惠妹的2015年正式拉开帷幕。在这一年,她将重新开启自己的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年,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历时19个月、45座城市、59场,写下了147.8万人次欣赏的记录,成为华语乐坛单次巡演最多场次的女歌手。“她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坚持自己的梦想。这一次,阿妹好不容易来到江苏卫视跨年,我们‘妹迷’们一定会陪伴在她身边!”张惠妹的歌迷深情表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