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双鱼玉佩》海报暗藏线索 温兆伦黄征正邪对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1 08:19:49
昏暗的场景
 

  3D神秘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因其演绎揭秘中国十大神秘事件之首的古老传说,并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自电影开拍之时就备受关注。近日,该电影连发三款人物海报,主演温兆伦、黄征两大型男正邪对立,女主余思潞性感妖娆、养眼吸睛。悬疑惊险的环境中,三人皆以双生形式亮相,真假难辨,人脸、玉佩等暗藏玄机,徘徊在迷局漩涡,挣扎于生死羁绊。

  轮回分身暗中窥探 镜像世界巧含线索

  三款人物海报以此前公布的场景海报为背景,延续运用了镜像的处理方法,三个主人公分别以截然不同的形象出现在镜像世界里。温兆伦衣着黑色皮衣,目光如炬,神情肃穆,镜像中又改换白衬衫,双眼望向远处,若有所思。黄征在萧杀的城市背景下屈膝半蹲,目光凛冽,似乎准备随时出击,镜像黄沙漫天中,他锁眉凝思,略显悲怆。余思潞化身动感天使,邪魅一笑,意味深长,镜像中她大气性感亮相,一袭黑色低胸礼服将性感身材衬托得妖娆万分,祭坛背景下犹如哀怨无助的神灵祭品。

  在人物形象展示外,此发海报还暗藏玄机,一个心怀鬼胎的人暗中窥探着温兆伦,全片线索双鱼玉佩被巧妙的隐藏在了黄征版海报当中,神秘冰冷的女性面庞隐匿在余思潞身后,种种线索究竟暗示着什么让人绞尽脑汁。邪恶的双鱼玉佩唤醒了诡异的平行空间,神秘力量的蛊惑,痛苦怨念的纠缠,人们如履薄冰,似乎被另一个自己暗中窥探、肆意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