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史可成话题女王 《青年医生》PK新生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0 10:09:43
史可饰演林思
 

  由赵宝刚、王迎执导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已在北京、浙江、天津、安徽四大卫视完美收官,该剧由任重、张铎、史可、宗平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此片透过“急诊室”的背景来折射社会万象。史可饰演护士长林思,演绎新时代事业型“独女”,成为剧中的话题女王,剧中搭档年轻演员,颇具导师风范。

  史可演绎事业型“独女”   成话题女王

  对于首次出演现代时装剧的史可在剧中饰演护士长林思,这个角色带有干练、成熟的气质,性格特点明显。多以温婉稳重的传统女性形象示人的史可,在剧中颠覆形象,饰演了一个雷厉风行的护士长林思。林护士长是一位很强势的女性,为人很有个性,做事情风风火火,干脆利落,然而在生活方面,四十多岁的她却一直没有结婚,她将自己的所有热情放在了工作上面,勤勤恳恳、专心事业,也因此成为急诊室的“话题女王”,感情经历成为戏中青年医生们的八卦方向以及戏中的精彩亮点。

  “对工作热情,对爱情执着,”史可对林护士长这个角色的评价道。网友称:她是一个思想、经济独立,工作有自己的想法,生活态度积极乐观的事业型“独女”,外表看似强势却不失柔情,赞的很!而在剧中,林思的感情生活成为话题。

  《青年医生》搭档新生代 其乐融融

  电视剧《青年医生》是一部群像戏,讲述的大多是青年人的故事,在剧中,史可的对手绝大多数是没有合作过年轻演员。面对这次拍戏的体验,史可表示:能和年轻演员一起拍戏,自己的心态也年轻起来了。

  史可饰演的林护士长,在面对下属的问题都会毫不客气的指出,是一个“干巴利索脆”的人。史可表示这次拍戏之余也让自己融入了这群年轻人,更了解到了很多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拍戏虽然很辛苦,但是融入到这群年轻演员之后,也是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