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组图:《匆匆那年》首映式 开启“影音”双暴走模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5 07:49:08
魏晨
 

  昨日,魏晨作为《匆匆那年》主创之一亮相电影首映发布会,首次“触电”于剧中饰演“乔燃”,受各方广泛好评。活动现场更大方与所有影迷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青春回忆,接下来将进行全国电影院线宣传,2014年底忙不停,电影音乐齐压轴!

  当晚,魏晨以一身笔挺黑西装亮相《匆匆那年》首映发布会,影迷歌迷提前两小时驻扎现场只为目睹“乔燃”一面,活动期间主创们好似许久未见的老同学,在台下就已经相聊甚欢,台上魏晨更是拿起了自拍杆,邀大家排排坐摆出最逗趣姿势,共同留下了难忘的一瞬间。被记者问及当下个人事业电影和音乐齐头并进,感情生活方面是不是会欠缺了些,魏晨则大方表示自己事业心比较重,感情方面自然少了些,这不要紧。随后人气爆棚的院线见面会掀起了一阵阵高潮,为了多看偶像一眼粉丝们甚至追了好几个场地,贴心的暖男魏晨多次提醒大家小心别摔倒,举止绅士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当晚不仅亲朋好友前来助阵,魏晨所属经纪公司“大家长们”悉数到场,并对他的演技给予肯定,让魏晨感动不已。

  作为多元化艺人,此次在电影方面的尝试必定为魏晨开启了一扇新的大门,由他演唱的电影《匆匆那年》推广曲《花开那年》也收录于近期发布的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中,该专辑于今日开启正式预购!“乔燃”的深情融入在歌声中是怎样的一种诠释,且听魏晨为你呈现!接下来电影全国院线暴走模式即将开启,他将飞抵各大城市与影迷们“零距离”互动,分享“匆匆那年”三两事。在这之后,另一波专辑“地毯式”宣传接连不断滚滚而来,双暴走模式已经开启,你跟上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