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提前欢乐!《重返20岁》提档1月8日曝鹿晗主题曲MV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2 08:19:18
鹿晗演唱
 

  杨子姗教鹿晗跳“最炫民族风”嗨翻全场

  今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办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并现场宣布电影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作为2015年第一部贺岁喜剧爆笑开年!在此次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电影的主题曲MV与主题舞,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将第一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并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让“奶奶”杨子姗直呼“感动得要哭了!”。杨子姗还在现场教鹿晗大跳广场舞“最炫民族风”,喜感十足。杨子姗不仅被陈柏霖调侃为“广场舞皇后”,更被导演陈正道赞为“女版黄渤”。

  《重返20岁》讲述归亚蕾扮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让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以及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了她,并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将于2015年1月8日,爆笑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