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小春自爆闯荡江湖多年 真心好朋友只有一个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5 07:25:45
两人身穿美裙(2)
 

  《极速前进》温情与状况并存,陈小春节目现场发飙,怒撕任务卡离场,如此紧张尴尬的情形下,郑伊健尽显大哥风范,一路上处处顾及兄弟感受,对小春哥百分百包容理解,被网友大呼“绅士大哥”!

  山鸡哥发飙 浩南哥放下尊严顺从兄弟

  “满眼金星”绕道任务中,山鸡哥险被狮子咬伤,后因认定国外裁判不公,再度砸碎任务道具,还将任务卡撕得粉碎,转身离场。现场局面越发尴尬,陈小春质疑节目组不公后大喊:“该做的都做了,没问题啊!”浩南哥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紧紧跟随兄弟的脚步,去挑战另一个绕道任务。赛后采访时郑伊健坦言明白兄弟一走就不会回头的性格,那么两个人就重新来过,多说什么都是无用的。

  沙漠寻宝落后 古惑仔兄弟耍宝展现好心态

  头顶烈日,在地表温度高到60摄氏度的沙漠中寻宝绝非易事。虽然郑伊健最不喜欢这个任务,但小春哥状态不佳,他立马表态迎接这个挑战。

  这个任务两人成绩十分落后,炎炎烈日下,在一大片沙漠中寻找仅有的两个手掌大小的阿拉丁神灯,无疑是在大海捞针,每个人的耐心都在被慢慢消磨掉。面对如此困境,古惑仔兄弟没有消沉,反而耍宝互动起来,郑伊健嘴里说着心里好难受,但是拿着探测仪在原地轻快地转起了圈,玩了起来,还冲着小春哥大叫:“心情很难受,长官,什么都没有。”小春哥立马一副长官姿态回复道:“继续!继续!不然晚上没饭吃!”郑伊健立马原地站直敬礼回话,连在一旁的刘畅也被两人的幽默风趣逗笑了,现场气氛一下缓和了下来。

  陈小春和郑伊健的友情始于95年后,相识于荧幕古惑仔的街头火拼,随着二十年岁月沉积,兄弟友情也愈加深厚,陈小春曾说:“娱乐圈的友谊是很稀少也是很珍贵的,见面打个招呼的朋友很多,但真正的好朋友只有伊健。”两人性格合拍,相互理解,也许陈小春的真性情,只有郑伊健大哥才能够理解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