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跑男陈赫小宇宙爆发 水枪战士双杀逆袭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7 09:16:06
陈赫得意忘形
 

  上周五,《奔跑吧兄弟》一行队员来到了浙江秀山岛,开始了一场孤岛大逃亡,比赛惊险刺激,而一向娇弱只会卖萌耍贱的陈赫仿佛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一路逆袭,小宇宙爆发了,真是拦也拦不住的节奏。

  在水枪战斗的环节,陈赫轻松淘汰王宝强,又将伊一逼到死胡同,一举干掉对方两个人,乐得得意忘形,拿着水枪一副孩子气的模样,仿佛回到了快乐的同年。在泥塘搬运鸭子的比赛中,陈赫也不顾腰伤复发的危险,好不容易拿到鸭子,就被绳子拉倒泥中,一次又一次艰难的爬起来。最后,爱搞笑的陈赫和同队邓超、郑恺还自娱自乐,将泥巴涂在头上做出了杀马特造型,逗得观众直呼太搞笑了。在山洞逃生的比赛中,陈赫仿佛找到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凿墙,拿着锄头奋力凿开了泡沫障碍墙,还找到了开锁密码提示线索,简直是胆大心细!对此观众们一致称赞,看来,“贱客陈赫”的小宇宙终于在秀山岛爆发了。

  奔跑团的成员们本次还遭遇了强台风,逃离行动状况百出,陈赫与兄弟们能否成功逃脱孤岛,敬请期待本周五晚浙江卫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