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非常欢乐》光棍节特辑 教主黄晓明“拯救”失恋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3 11:13:08
白凯南
 

  11月11日,不仅仅是购物狂欢,更是单身的朋友们恐惧的日子之一:光棍节。本周四晚,《非常欢乐》节目现场,主持人方清平、嘉宾白凯南与大笑工坊的喜剧演员们将上演光棍节特辑,方清平更是现场解析单身原因,之后更是称“教主”黄晓明“接手”失恋女便可拯救“失恋后遗症”;大笑工坊带来的相亲表演,爆笑演绎相声演员的奇葩相亲经历。与此同时,默剧达人杨金赐别具一格的亮相,将现场气氛带入另一个欢乐的高潮。

  黄晓明变身大众情人 相声演员惨遭嫌弃过光棍节

  本期节目开场,方清平分别罗列单身男女单身原因、对异性的择偶条件:对于女人而言,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的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了家的没出息······对男人而言,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所以出现了很多剩男剩女。对于女孩失恋后痛哭流涕,方清平更是有一套说辞:这其实是女孩儿没找到下家的缘由,举例来说,如果一个女孩被白凯南甩掉后被帅哥“教主”黄晓明接手,就会破涕为笑“烧高香”了!节目中,大笑工坊更是带来精彩相亲小品表演,讲述相声演员不为人知的爆笑且艰难的相亲经历,让观众不禁感慨:欢乐背后也是有心酸!

  默剧达人杨金赐爆笑亮相 上演单身公寓奇遇记

  默剧演员杨金赐,一个28岁的电脑销售员,感动著名喜剧演员宋丹丹、导演冯小刚以及全国观众的草根默剧演员,在《非常欢乐》节目现场,将呈现给观众一个别开生面的爆笑表演,讲述单身公寓里的各种奇葩搞笑事情,精彩生动的喜剧表现让现场观众频频拍手称赞。之后,白凯南不甘示弱,更是力邀杨金赐开展“首届《非常欢乐》乒乓球世锦赛”,以无实物表演的方式呈献给观众栩栩如生的乒乓球表演,精彩不断。

  更多精彩节目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四(11月13日)晚22:10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您欢乐笑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