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全城通缉》热映 导演汪涛愿做国产悬疑片探路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3 10:06:09
导演汪涛
 

  近日,由汪涛导演执导,刘烨、赵文卓双雄联袂领衔,韩国女星秋瓷炫、新晋女星娜扎共同主演的国产悬疑大片《全城通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放映中。片中,刘烨与赵文卓有着大量的心力与脑力上的对决,整部影片“烧脑”特性十足。作为投放档期内唯一一部悬疑推理类影片,该片上映短短数日便吸引了众多悬疑爱好者的热烈关注。

  罪案悬疑类影片假以时日一定会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主流。其实很多的电影爱好者都十分偏好观看此类电影。罪案悬疑电影在西方、韩国甚至香港都成为了电影市场的主流影片,并且数量也远远大于其他类型片,因此这类电影有良好的观众基础。当获悉有很多观众对他执导的这部电影《全城通缉》充满期待,并将其作品与国外同类型作比较时,导演汪涛表示:我觉得这是件好事,电影也需要进步,我也是站在一些国外经典大师的肩膀上,向他们学习,在这个基础上再结合中国文化的态度来制作属于我们的国产类型电影。类型电影顾名思义有很多标签,现在的悬疑片实际上已经是复合式悬疑片了,它里边不仅有罪案悬疑、推理、惊悚还包括很多元素,这就跟过去的某种单一的悬疑片不太一样,我认为国内近几年拍摄的《全民目击》、《无人区》以及《催眠大师》都是很不错的国产悬疑片代表。而我所拍摄的《全城通缉》较之前几部在综合性上尝试了一些突破,力求更加综合全面的展示此类影片的独特魅力。另外,《全城通缉》在情感的冲击力和对剧情挑战的烧脑程度也较之更为大胆和创新。虽然悬疑片在国内电影市场上还算是比较新鲜的产物,但是我并不担心,我愿与同行们携手一起做此类电影的探路人。

  目前,电影《全城通缉》正在全国的各大影院热映,而该片能否在同档期内其他题材影片中脱颖而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