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混血格格拒参赛 皇帝张铁林请外国帅哥帮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3 09:07:35
张铁林望着飞机落寞的背影
 

  近日,随着深圳卫视《极速前进》的播出,演员张铁林同常年在国外生活的洋女儿张月亮之间持续升温的父女之情曝光在荧幕前,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当中,在土豪之城迪拜张铁林和月亮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极速前进》第五期全球竞速选手来到了闻名遐迩的土豪之城——迪拜,在高空跳伞环节中,选手们需接受从海拔四千米高空跳伞的挑战,这个项目一直来以其自身的惊险和挑战性被世人誉为“勇敢者”的运动,就连身强力壮的世界冠军李小鹏都对之心跳加速。而对于张铁林父女俩来说,这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由于张铁林的年纪及身体原因,两人最终商定由恐高的月亮进行高空挑战。

  月亮接受赛前培训时,张铁林表情凝重,目不转睛的看着女儿,培训结束后月亮却因恐高迟迟不敢开始挑战,她用地道的伦敦腔对教练说:“我不想做了!我现在感觉很不好,我真的做不来!以后我可以做,但今天不行,今天我是真的做不了!”站在旁边的张铁林默不作声,不停的摆弄着手中的眼镜,眉头紧蹙的看着自己的女儿不知所措。赛后采访中,张铁林表示,“我也知道她这个时候的心态很脆弱,但是我又不敢说什么,我说多了也不是,说少了也不是,所以那时候我担心我说什么都会影响她,好在今天有一个教练,特别的会聊天儿……”

  会聊天儿的教练到底说了些什么?月亮最后做出怎样的选择?本周五晚21:08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土豪迪拜站即将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