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毛晓彤大气亮相颁奖礼 喜获奖杯称是动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0 11:34:30
毛晓彤
 

  “2014瑞丽伊人臻彩夜”颁奖礼日前在北京隆重举行,演艺界明星明道、邱心志、杨恭如等出席。今年在影视界表现异常活跃的青年演员毛晓彤一身拖地长裙大气亮相,在喜获“年度新锐风尚明星”的奖杯后,毛晓彤十分开心,同时也表示这将是自己今后更努力的动力。

  当天,毛晓彤一袭极富设计感的拖地长裙亮相,干净的妆容自然大气,巧遇好友张若昀、马天宇,似乎更将这场颁奖礼变成了好友趴体。2014年对于毛晓彤来说,不仅在影视作品上屡有新作上映,角色也是多变,从能骑善射的御姐到萝莉粉嫩的物质控,再到一如既往美丽的古装造型,更是在纽约时装周、品牌活动等时尚领域有所突破,如今喜获“年度新锐风尚明星”的奖杯,毛晓彤十分开心,表示这既是对自己过去的肯定,更将是今后努力的动力。据悉,在年底,毛晓彤的另外两部作品《云中歌》和《新神雕侠侣》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