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因为爱情有奇迹》热播 林佑威引爆“婆媳战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7 09:16:24
《因为爱情有奇迹》林佑威剧照
 

  近日,都市爱情青春追梦大剧《因为爱情有奇迹》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上涨,收获观众好评不断。该剧由林佑威、赵韩樱子、徐贵樱、苑琼丹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剧中,林佑威饰演“妈妈宝宝”林天佑。虽然再次饰演富家公子,但是此次却与以往不同,林佑威在剧中频频引爆“婆媳战争”,受尽婆媳之间的夹板气。

  在今年的热播剧《涛女郎》中,林佑威饰演的周以翔“暖男”形象深入人心,讨喜形象更俘获了大批女性观众的喜爱之心。此次在《因为爱情有奇迹》中,林佑威饰演的林天佑是一名富家公子,他夹在母亲林秀琴和妻子安琪媛中间左右为难,终和安琪媛离婚收场,后与千金小姐吴美姿结婚。林佑威的”妈妈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在剧中却受着母亲和媳妇之间的夹板气。林佑威表示婆媳关系作为丈夫也起着调和性的作用。因为很多婆媳争吵的剧情,林佑威饰演的林天佑也常常因为心情不好的原因宿醉,为了演出真实的醉酒状态,在正式开拍之前林佑威都会喝一点点酒,让演技和状态都发挥到最好。在拍摄其中一场喝醉酒的戏时,林佑威在现场喝的酒比之前的量要多一点,导致在导演喊拍摄OK后,林佑威还沉醉在刚刚的拍摄状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