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星厨驾到》巅峰之战今晚打响 大师助阵群星闪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5 07:35:59
 

                      ----李宗盛加盟评审 音乐大师碰上厨艺大师

  历经三个月的鏖战,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今晚(11月5日)终于将迎来万众期待的巅峰之战。三强星厨九孔、瞿颖和刘孜,将接受从未有过的严苛挑战,谁能够从地狱到天堂,谁能够凤凰涅槃获得最终的冠军,本年度《星厨驾到》的终极悬念今晚就将揭晓!

  决赛之夜的《星厨驾到》还将迎来八位已经淘汰的星厨们,他们将身穿晚礼服,以最隆重的方式为小伙伴加油助威。不仅如此,中国女演员的代表性人物徐帆,乐坛神父李宗盛也将倾情加盟,与三位美食评审一道为最后的终极对决把关。挑战与荣耀并存的巅峰之战,精彩尽在今晚(11月5日)江苏卫视《星厨驾到》!

  大团圆 众星厨闪耀回归星厨房

  算上今晚即将开始的巅峰之战,《星厨驾到》已经整整陪伴了观众三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观众们感受到了九孔和贾玲给观众带来的快乐;也在戴春荣老师如沐春风的笑声中倍感温暖;还为孙艺兴、明道、陈学冬等一众男明星的精湛厨艺所折服……虽然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已经被淘汰,但是今晚他们将以助威团的身份重回舞台,为三强选手加油喝彩。

  据悉,为了给《星厨驾到》一个大团圆结局,节目组特意邀请了曾经在星厨房中奋斗的明星们集体回归,参加巅峰之战的现场录制。贾玲、明道、 戴春荣 、朱孝天 、郭书瑶 、孙艺兴 、袁惟仁、 斓曦,对于这八位星厨来说,心情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复杂,毕竟每个人都对冠军充满渴望。“我很高兴我能回来参加巅峰之战的录制,但是我更希望我是站在那里的一份子啊!”一向快人快语的贾玲表示。不过,虽然难掩心中失落,但是星厨们还是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了三强选手。“站在那里就表示他们已经是最棒的了,最后一战,放手一搏吧!我看好你们哟!”戴春荣老师说道。

  八强选手的回归,也给站在灶台前的星厨们带来了极大的鼓励。“他们都穿着晚礼服出来的啊,我感觉我们这个家庭又完整了,大家又可以一起开party了!”刘孜笑着说。而瞿颖则更加直接,“我感觉我都要哭了!我不想比赛了,大团圆结局多好啊!”

  太惊喜 徐帆李宗盛评判舌尖味道

  除了星厨们的悉数回归,节目组还为三强选手准备了更大的惊喜:巨星助阵。据悉,中国荧屏女演员的标志性人物徐帆和华语流行乐坛的教父级人物李宗盛也将亲临《星厨驾到》的舞台。他们将与刘一帆等三位美食评委一道,组成巅峰之战的评审团,对冠军归属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无论是观众也好,媒体也好,给徐帆的头衔有很多:“影坛一姐”“票房保证”“贤妻良母”……但是,很多观众或许并不知道,徐帆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吃货。“很多菜我都喜欢吃啊,但是大多数我都不会做!”面对堪称美食专拣的星厨们,徐帆显得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虽然由于工作原因,徐帆很少亲自下厨,会做的菜式也并不多,但是作为资深“吃货”的她,为了美食甚至可以“弃老公而去”。据悉,在拍摄《唐山大地震》的时候,徐帆与冯小刚达到杭州已是深夜,相比冯小刚的紧张忙碌,徐帆却显得异常轻松,每次临出门之前都要询问酒店员工哪里能找到好吃的。“当时冯小刚确实挺无奈的,我经常甩下他自己去觅食!”徐帆自我爆料道。

  而另一位特邀评审李宗盛,同样对美食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李宗盛告诉记者,“我其实一直对美食有着极大的热情,我女儿在北京读书的时候,我每天都要给她做饭。回到台湾,我也要给我的母亲做饭,所以我不光会吃,还会做呢!”而对于即将面临巨大挑战的三强星厨,人生阅历更多的李宗盛显然也是有话要说,“做饭是维系一个家庭最好的办法,所以今天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大家都不要气馁。要继续坚持下去,做最好的食物给你爱的人吃!”李宗盛充满感情的说道。

  高难度 规定动作&自选动作大PK

  既然是巅峰之战,今晚的比赛规则自然也将有所调整,难度可谓史无前例。据悉,刘孜、瞿颖和九孔首先将在第一轮比拼中面临一道“最熟悉的陌生菜”,那就是他们在星厨房中表现最差的一道菜。“作为一个合格的厨师,是绝对不能连续两次倒在同一道菜上面的!所以你们今天一定要战胜自己内心的小魔鬼!”刘一帆介绍说。

  根据规则,刘孜将面对她最恐惧的面食,制作曾被她煮成炒面的焖面;瞿颖将重拾桂林的惨痛记忆,制作人生四味酿菜;一向喜欢创新的九孔将面对经典菜三杯鸭……作为本次巅峰之战的规定动作,只有完成较好的星厨才能获得终极对决的入场券。“我觉得这个太狠了,本来就很恐惧,现在还要放到决赛上来做!希望他们一定要加油!”明道感慨道。

  而完成这项规定动作拿到终极对决入场券之后,两强星厨就将发挥自己的优势,完成自选动作。据了解,终极对决总共有两个半小时,在这段时间里,两位星厨将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分别制作一道前菜、主菜和甜食。“这一次,没有对菜式的规定,只是希望你们能拿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加油吧!迎接属于你们的终极荣誉!”刘一帆深情的说。谁能够在如此高难度、高强度的比拼中临危不乱?谁能够问鼎《星厨驾到》的至高荣誉?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谜底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