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时尚星光盛典盛大举行 当家主播王伊娜大气领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3 14:17:51
 

  由时尚星光举办的2014年度中国女性时尚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当晚盛典星光熠熠,各大明星嘉宾及时尚圈顶尖人士纷纷盛装亮相。据悉,该活动是时尚星光一年一度的大型时尚盛事,旨在宣扬时尚正能量及为时尚做出贡献的精英女性进行嘉奖,邀请的都是社会各界最顶尖的女性代表或最受欢迎的明星嘉宾。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著名影星钟丽缇、黄奕、贾静雯,以及男明星代表罗嘉良等嘉宾如数出席,红毯星光闪耀。除了以上明星嘉宾外,还有一位短发女性的出现令人觉得眼前一亮,大方得体的着装及表现让她格外闪耀,一袭黑色深V礼服,搭配闪金高跟鞋,帅气不失性感,一时间媒体们的闪光灯及现场观众的尖叫将红毯推向高潮,原来这位就是当晚东道主的主持人,国际超模王伊娜。

  当晚,亮相红毯的王伊娜在颁奖典礼环节以《时尚美妆》主持人身份华丽转身颁奖嘉宾,优雅的为当晚获奖者颁奖,可见盛典对其的重视程度。

  据悉,王伊娜现今为《时尚美妆》节目的当家主播,成为主持人绝非偶然,早有媒体就将其与前辈李艾比较,因为二位都是由T台走上主播台的艺人。王伊娜15岁初出茅庐便拿到了在中国迄今无人能够超越的成绩,也就是模特界最权威的全球超模大赛中国总冠军,全球亚军。从此,世界顶尖奢侈品牌的大秀名单中,超模王伊娜便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一位。甚至在全球时尚圈可翻云覆雨的人物老佛爷卡尔,都钦定王伊娜成为那场震惊世界的FENDI长城大秀的开场超模。当年她的作品仍然作为教材流传在时尚圈,模特们提起王伊娜仍然是个传奇,诸多品牌对于王伊娜三个字仍然当做品质保证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