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Q汤晓菲赐金句彪悍的人生要淡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1 10:10:12
汤晓菲
 

  曾经,与“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合唱的一曲《肩上蝶》让人们记住了“无添加女声”汤晓菲,也记住了她的温暖“美声”。时隔多日,身在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的汤晓菲再发全新个人EP《汤晓菲的秋天》,这一次,她走出《肩上蝶》的浪漫传奇,化身文艺女青年,带领歌迷走进她眼中的秋意。《汤晓菲的秋天》不见“昨夜西风凋碧树”的愁楚苍凉,而是以一个女子的视角将对生活的感悟娓娓道来。歌中有对生活的热爱、对内心的剖析,有感性的情绪也有理性的思考,细腻、知性、豁达而又平静。有人说,听汤晓菲的歌有种奇妙的感觉,就像置身在满树金黄的深秋,一个人闭上眼睛,听风耳语,跟心对话。

  落叶知秋,不是有多先知,只是心思太过细腻,所以才更容易察觉。幸福往往是对生活的细腻感受,这便是《汤晓菲的秋天》所传达的。制作人廖伟志眼中的汤晓菲是个心思细腻的女孩,为了凸显歌手的这一特质,歌曲在词曲创作和编曲上也都极尽细腻、力求极致。汤晓菲则表示和制作人合作非常默契,两人常常一拍即合,也因此碰撞出不少火花。

  汤晓菲曾说作为歌手的她是幸福的,因为和音乐相伴是件无比快乐的事。所以,她也希望借由音乐把她所获取的积极、乐观的正能量传递出去。人生在世,总会有烦恼,总会有难关,也许这一刻的风景还有些差强人意,但只要坚强地一路向前,总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