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蓝心再次牵手成龙 加盟好莱坞大片《绝地逃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8 10:20:45
张蓝心加盟好莱坞大片
 

  目前,集合了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尓、张蓝心等众多国际明星的中美合拍冒险动作大片《绝地逃亡》,正在紧密的拍摄中。据悉,这部耗资3亿的好莱坞水准巨制,是新一代功夫女星张蓝心继《十二生肖》与成龙首次合作后的再次牵手,影片中她与成龙、范冰冰间的对手戏无疑会成为该部影片的一大看点。

  成龙动作冒险巨制来袭 《绝地逃亡》上演好莱坞式“猫鼠游戏”

  《绝地逃亡》影片耗资3亿,故事主线从香港起始,途径澳门、俄罗斯、中蒙边境、蒙古沙漠、广西等具有鲜明地域特点的地区取景拍摄,为成龙与约翰尼两人充满笑点、惊险、文化冲突的冒险增加了浓厚的异域风情。该片已于2014年9月开机,预计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这也是成龙继国内票房近九亿的电影《十二生肖》之后,最新接拍的一部制作规模堪称好莱坞水准的冒险动作巨制,成龙此次将在片中诠释被停职同时遭遇国际黑道夹击的倒霉警探,上演一系列异国逃亡的猫鼠游戏。

  张蓝心与成龙的二次邂逅 功夫女星表现倍受期待

  近日来,在真人秀栏目《奔跑吧兄弟》中因率真个性、超强战斗力而出彩的长腿女神张蓝心,曾因影片《十二生肖》备受成龙赞赏,成为新一代功夫女星。成龙非常珍惜武打人才,在《十二生肖》中曾特意为她设计了秀腿功的桥段,让所有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张蓝心将与成龙大哥再次合作,出演最新动作冒险影片《绝地逃亡》,两人的二度牵手相信会更添一份默契。影片中,张蓝心不但与成龙展开国际间的跨境追捕,还将与国际女星范冰冰出演对手戏,令广大观众更加期待在这部好莱坞水准的影片中功夫女星张蓝心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