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热舞甜心》首发舞斗宣传片,“热狗男神”一舞泯恩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4 09:29:04
热舞甜心全新海报
 
威力斯
 

  据悉,《热舞甜心》剧组近日曝光首部“舞斗系”宣传片,在此之前,或低调,或劲爆,“热狗男”与“甜不辣”已悉数和平亮相,而此部宣传片中,两大男神威力斯、陶醉首次上演舞蹈层面的正面交锋,舞光魅影,针锋相对,是为博美人一笑?是一山不容二虎?还是现代男版宫心计?答案揭晓倒计时中。

  汇聚全国上下的青年“舞林”高手,中国好舞蹈人气选手热血加盟,音乐剧《热舞甜心》“舞”含金量略见一斑,剧中既有高段位舞蹈演员拼舞技的“斗舞”场面,又有配合剧情以舞蹈表现争斗的“舞斗”情节,剧中人物以舞结缘,以舞传情,以舞相争,以舞相知,上演一场绝不单调,绝不屈就,绝不落俗,绝不虚空的舞蹈盛宴!

  你想亲临现场,体验扑面而来的“男神舞斗”么?一切精彩,尽在将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震撼上映于解放军歌剧院的中国首部纯舞蹈音乐剧《热舞甜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