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新戏情陷上海滩 《面具》与张俪林源虐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4 09:14:57
李东学《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年代戏造型
 

  汇集了李东学、林源、张俪、海锋等众星加盟的年代悬疑大戏《面具背后》近日在横店火热开机。李东学在戏里饰演一位民国特警,与张俪、林源在十里洋场中上演了一场错位式的多角虐恋,事业和爱情都险象环生。

  从《甄嬛传》中深情俊逸的“果郡王”,到《抓住彩虹的男人》里温暖骑士周邵天,李东学一直都有着“古装美男”的称号。而在《面具背后》里,他则变身上海滩里的热血特警,玩起了制服诱惑。戏里,他身陷一桩民国奇案,在抽丝剥茧探求真相的过程中屡陷险境,危机重重。不过与复杂的案件相比,他与戏里两位女主角张俪、林源之间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虐恋则成为戏里另一项悬疑看点。

  一位是青梅竹马的恋人,一位是媒妁之言的世交,李东学在戏里的两段感情均是命途多舛。而由于他在戏里的真实身份,三人更被卷入到一段错位般的“多角恋”中。十里洋场的繁华和落寞,让三人之间的这场夺爱之战充满了种种虐心,也让身处漩涡中心的李东学颇多感慨,“这个角色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和无奈,但他最打动我的是他是一个非常有担当的人,对感情有坚守和执着,同时也有杀伐决断的勇气”。据悉,该剧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