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邓超现身星爷《美人鱼》剧组 经纪人:奔着男一号去的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4-10-21 08:53:28
邓超现身
周星驰
 

  看点网消息    周星驰新作《美人鱼》女主角海选吸引众多网友参与,星爷新片未映先火,至今仍未透露关于男女主角的任何消息。《美人鱼》已经开拍,近日,有网友爆料称邓超出现在新戏筹备现场,似乎在剧中有出演。而此前港媒称男主角就是邓超,此次又被网友曝出在现场,难免引起猜测。

  有媒体联系邓超经纪人,对方表示现在双方刚接触,未收到是否出演的最终确认,还称邓超就是奔着男一号去的。

  据报道,曾与周星驰反目的张雨绮也重归帐下,在剧中出演一个反派角色。至今几位艺人都没做过多回应。

  周星驰全力筹备的《美人鱼》是一部融合浪漫与惊险的爱情大片,该片于2014年开拍,预计2016年春节前后上映。故事讲述的是在海上航行的一艘船,突然不幸遇劫,美人鱼挺身而出,船上的一名英俊青年对她一见钟情,并由此谱写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鱼恋曲。该片将有不少特效场景,有可能拍成3D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