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首映 国际特工空中冰火爆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1 08:47:04
 

  中外合作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20日在南京举行了电影首映发布会,导演杨江、制片人王方、张竣程、主演宋洋、杨钧丞、梦丽、马强、雨欣、中国三环音像社总经理栗石毅、电影《狙击时刻》出品人黄晓白、江苏大烨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杰、中恒融投总裁张琦等均出席了发布会,主创们纷纷与观众分享了电影创作背后的故事。

  《狙击时刻》首映仪式以“空降特工,冰火爆破”为主题,主演宋洋和杨钧丞通过跳伞降落的方式华丽入场。现场三枪叠发狙击、弹雾式爆破揭幕,更引出88米高的水火喷泉圆满的完成了电影首映,上演了一场国内电影史首映礼最壮观的“冰火秀”。为体现影片中的硬汉本色,三位男主演宋洋、杨钧丞和马强也分别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强健的阳刚肌肉,引得现场气氛一度热烈。《狙击时刻》由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10月24日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