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深夜前的五分钟》首映 刘诗诗解读“第三个角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1 08:08:14
刘诗诗出席《深夜前的五分钟》首映 (1)
 

  由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昨日(10月20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刘诗诗介绍,自己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妹若蓝和如玫,却如同演了三个角色,并形容第三个角色为“承载了若蓝和如玫两个人的生命”。

  《深夜前的五分钟》讲述的是若蓝、如玫两个孪生姐妹与阿良、天伦两个男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刘诗诗饰演的姐姐若蓝,与三浦春马饰演的阿良相爱,而妹妹如玫则是张孝全饰演的天伦的女友、后来的妻子。刘诗诗说若蓝是一个外表文静,内心却十分不同的女孩子。而如玫是个演员,和若蓝一样的脸,却有不同的气质,从小就常常要求跟姐姐互换衣服,长大后甚至互换人生。至于一场意外后,回来的第三人是姐姐还是妹妹,则是本片最大的谜题。

  而发布会现场刘诗诗也并未揭晓这个悬念,她表示第三个角色其实是承载了若蓝和如玫两个人的生命,这就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而关于回来的到底是谁这一问题,刘诗诗说:“虽然拍摄时导演有告诉我们演员要知道自己演的是谁,但是我还是希望观众看过影片后自己去寻找答案,因为可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同时你或许能从中得到一些关于什么是爱和如何面对自我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