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世外逃园》开机仪式启动 车永莉倾情演绎都市“白骨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0 10:50:04
开机照片1
 

  由张琪东执导,包伟业担任制片的黑色喜剧《世外逃园》于2014年10月18日上午9:30在北京开机,并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世外逃园》女一号由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主演、热播电视剧《用一生去爱你》主演车永莉担当,影片主要阐述人性真善美与物质社会冲突的话题,展现了现代社会的人性最真实的一面。

  车永莉当天身着浅粉色风衣参加了开机仪式,气质优雅清新。车永莉谈到剧中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表示,“李燕是一个外强中干的都市“白骨精”。她自幼是个孤儿,被贫穷却善良的养父捡回家来收养,但她不希望别人知道她的家境不好,便告诉别人自己的父母都在外国并且很富有。李燕时常因为好面子,不肯告诉别人自己的真实情况和想法。在经历了一段奇幻之旅后,所有真相展露无遗,李燕找到了很多真实的答案和情感,发现坦然面对往往才会得到好的结果,并挖掘出心里最深处的真情,感受到人性的美好。”车永莉坦言,“其实现代社会中李燕这样的人很多,为了顾及面子而去刻意遮掩自己的真实情况,导致自己失去更多真性情的东西。这部电影包含一些喜剧的部分,很有意思,但更重要的是很有深意。最后的结局温情圆满,让人感受到人间的冷暖,也更加深刻体会到亲情、友情、爱情的意义。”车永莉一直以百变形象诠释了很多不同类型的经典角色,相信凭借扎实的演技这次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悉,电影《世外逃园》将于明年重阳节前后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带着父母走进电影院欣赏这部温情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