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剑侠》即将登陆江苏卫视 简远信续写“八仙前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7 23:28:36
 

  240万遗产引发的“奇葩一家亲”临近收官,由简远信编剧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将强势接档,于10月21日登陆江苏卫视晚间幸福剧场。该剧由实力男星李宗翰领衔主演.,集结了海陆、贡米、吴俊余、郑亦桐等一众“颜值”相当高的青年演员,讲述了中国古代传说中道家八仙成仙前的人生经历,演绎了一段段不为人知的奇闻异事。

  特别提示——《剑侠》并非武侠剧 而是神话剧

  对于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新剧《剑侠》,如果单从剧名来看的话,很多观众会认为这是一部武侠剧,甚至有可能是一部战争剧。但是,如果细看剧情简介的话,你会发现这其实是由“神剧一哥”简远信改编的一部神话剧,讲述了八仙成仙之前的人生经历。

  由简远信打造,著名导演王淑志、杨建武共同执导的《剑侠》不同于以往以“八仙”为题材的电视剧,而是更加侧重讲述八仙入仙前的凡人故事。该剧以八仙之一的吕洞宾(李宗翰饰)的生平轶事为核心,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每个人受到点化成仙的经历,并通过人物命运的起伏讲述了一段“爱情”“母子情”“兄弟情”“恩情”相互交织的故事。

  据悉,自去年6月在横店开机起,剧组一直对外宣传片名为《八仙前传》,直到江苏卫视上星播出之前才改为《剑侠》。既然讲述的是八仙成仙之前的故事,为何要将看似更贴切的《八仙前传》改名为《剑侠》呢?

  编剧简远信解开了我们的疑惑,“电视剧虽然是在讲八仙凡人的故事,但是剧中的主线人物却是吕洞宾。此时的吕洞宾还是凡人,擅长用剑,为人处世颇有侠士风范,给人以江湖侠客的感觉,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个剧名。”简远信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