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宗泽陈伟霆《男人不可以穷》 男人一定要硬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5 10:33:34
男人不可以穷 终极海报
 

  励志喜剧电影《男人不可以穷》近日发布了电影终极海报。终极海报结合电影主题主打诙谐励志,并打出口号——“男神”大连萌,同时,出品方表示:“影片唿吁最多的就是正能量,我们一直告诉大家男人一定要有骨气,赢自己。”领衔主演陈伟霆也表示:“男人要赢,一定要硬,新时代的男人就是要够硬朗。”《男人不可以穷》由钟澍佳执导,张竣程担任制片人,陆远贵总策划,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赵荣、廖启智、陈嘉桓、金刚、龚慈恩、洪天明、李璨琛、王祖蓝、许绍雄、翟天临主演,广州中喜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国艺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上海凯羿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黄宗泽:出来混 迟早要发达

  《男人不可以穷》以黄宗泽和陈伟霆饰演的两兄弟和周围朋友、家人等发生的看似平淡却又十分坎坷的人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当今社会男人真正的“穷”,同时主人公们也在其中反思人生、振作自己、重新学会去“爱”人。主演黄宗泽表示:“这是一个男孩成长成男人的最好的范例故事,年轻、少不懂事的时候都受过很多伤,也伤害过很多人,但这些都是人生的必经之路,只要坚持,出来混,迟早要发达的。其实《男人不可以穷》也想告诉大家‘只要有希望,人生永远是金灿灿的’。”

  陈伟霆:人穷命不贱 至贵在身边

  主演陈伟霆也表示,自己的角色完美的诠释了“人穷命不贱,至贵在身边”的寓意:“我的角色就是‘七失青年’的代表,他曾经几乎失去到一无所有,但最后还是愿意努力靠自己的双手赚钱,为自己心爱的人打拼。”电影《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香港热门同名网络小说,小说出版后便登上商务印书馆及三联书店畅销书榜、泛华发行畅销书榜第一名,一度成为香港城中热话。电影自上映以来,已在香港、马来西亚、悉尼、新西兰等地区广受好评,此次内地正式定档也受到了大批影迷的追捧。

  《男人不可以穷》即将上映,敬请关注更多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