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0.5的爱情》大连看片会再获赞 唯美浪漫点燃青春爱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21 15:42:17
导演邢潇作为此次《0.5的爱情》推荐会的主讲,为大家深度解析影片的各种精彩看点_副本
 

  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邢潇导演,蒲巴甲、江语晨、李悦铭、龚洁等众多明星主演的《0.5的爱情》继上海电影节看片获得媒体观众一致好评后,导演邢潇代表剧组再次参加大连看片会,再次赢得业内一致赞誉。

  青春最美 打造唯美视觉

  在此次大连看片会上,《0.5的爱情》首次曝光1分30秒剧情版预告片,呈现出影片优质唯美的视觉效果。台湾广告小天后江语晨和内地偶像明星蒲巴甲养眼造型,多套不同风格的情侣装轮番上阵,被导演邢潇笑称“情侣穿衣模板”的装扮定会掀起模仿热潮。

  青春里说不完的故事,每个人的青春都值得去纪念,年轻人对人生的憧憬和理想,在青春中经历的挫折与成长,《0.5的爱情》讲述的纯美爱情,将为观众们带来久违的情感温暖。

  《0.5的爱情》摒弃泛滥的怀旧青春题材,从当下的真实生活提炼最深入人心的两大爱情观,80后在摸爬滚打的成长中,历经欢颜与泪水,90后即将告别漫长的青春,品味人生的百态,每代人都可以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