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慧雯获“年度潜力演员”倍受肯定 90后“小鲜肉”期待金马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4 15:43:58
张慧雯红毯拍照
 

  2014年10月13日晚,“星月榜样盛典”在北京太庙盛大举行,红毯之上星光璀璨,章子怡、张慧雯等众星受邀出席当天活动,新旧“谋女郎”同台,煞为抢眼。当日,张慧雯一袭粉红色小礼裙,穿着红色高跟鞋,扎着简洁的公主头,淡雅的妆容配上迷人的微笑,气质清新,自信地步入红毯,全程散发出的青春朝气更是秒杀唐嫣、佟丽娅等一众女星。

  当天,张慧雯是第一个上台获得荣誉的人,她在《归来》中饰演的丹丹让人印象深刻,其后的一系列表现让人惊叹这一名90后女演员的无限潜力。媒体人这样评论道:光影如人,华丽绽放 ,一张青涩的脸庞遮不住一颗勇敢的心 。张慧雯获“年度潜力演员”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作为一个新人,这种肯定意义重大,我会继续努力,让观众看到更多面的我,而我也即将进组拍摄新戏,相信作品会不久之后跟大家见面的。”

  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女演员,张慧雯这枚“小鲜肉”的动态也时刻受到粉丝和媒体的关注。据悉,张慧雯凭借其出色演技入围了2014年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张慧雯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入围了就是一种肯定,若能获奖就更好了,我会非常期待的。金马奖上张慧雯又会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