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罗旭摘得金鹰奖 获封“主持界新男神”称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4 09:47:17
罗旭、尼格买提、任鲁豫获奖
 

  昨日,在长沙举行的第十届中国金鹰艺术节荣誉大典暨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典礼上,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罗旭摘得优秀电视男主持人大奖,同获该奖的还有中央电视台主持人任鲁豫、尼格买提。

  本届金鹰节电视节目男主持人奖项竞争激烈,经过评委、公众和中视协会员三轮投票之后,12位各大电视台的当家主持入围最终角逐,荣誉大典上,随着晚会主持人打开信封揭晓悬念,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罗旭凭借出色的主持脱颖而出,是获得大奖三位“主持男神”中唯一的地方卫视主持人。

  年初手握“金话筒”的余温尚未散去,金鹰女神的奖杯又被收入囊中,干练的主持风格外加英俊帅气的形象,本年度获得主持界双料大奖的罗旭,曾被敬一丹称为“既阳刚又阳光”的男主持人,此次获奖后更被观众称作“主持界新男神”,在台上他激动的说自己是个十分幸运的人,第一次入围就拿到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工作十年,又在第十届金鹰艺术节上捧回大奖,可谓十全十美了,这份荣誉属于北京电视台,属于每天辛勤工作的老师、同事们,这不仅是对媒体人的最大肯定,更是对每一位观众最好的回报,想起自己拼搏追逐梦想的道路,罗旭哽咽了,获奖感言里,充盈着满满的正能量,“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我会将一切的荣誉化为动力,继续在主持的道路上不懈努力!”

  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旭说:“能和兄弟们一起拿大奖,太开心了,我不是男神,但希望能用正能量感染到和我一个怀揣梦想的人,只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会有成绩”,作为同一所学校毕业的师兄弟们,罗旭、尼格买提、任鲁豫三人在台上互相拥抱彼此祝贺,场面极其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