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发布终极预告,神秘狙击手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3 09:45:40
狙击时刻
 

  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已定档10月24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终极预告片全面展示了影片中悬疑、枪火、国际犯罪等元素,其中早前一直“埋伏”的神秘狙击手也似乎在炮火全面开战的剧情中现身了。《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冉天等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玩枪火暴力 备足弹药

  据悉,为了展现全面开战的真实火爆的战斗场面,《狙击时刻》在道具上严格把控,不仅汇集各路国际上先进的枪械武器,坦克等重型装甲也在本片中“大展身手”,可谓一场光影兵器展,另外坦克部队的加盟也让《狙击时刻》的气场瞬间提升,拍摄现场犹如真实战场。导演杨江表示:“《狙击时刻》注重实战,作为一部大场面犯罪动作电影,片中反恐精锐特工们由于常年封闭训练、枪弹雨林中战斗,每一个都是真实作战的好手!”

   点燃导火索 明暗双击

  自《狙击时刻》定档以来,受到了众多悬疑犯罪电影爱好者的关注,影片展示许多炫眼的特效和激烈震撼的大场面的同时,悬疑剧情也是一大亮点。此次终极预告中,也多次给了“神秘狙击手”的现身特写。据悉,片中反恐特工们为了打击国际恐怖势力,深入敌人内部,惨遭袭击的同时也给了毒枭集团重重的打击。同时,暗藏在故事情节中的犯罪心理也十分值得期待,紧张的故事情节加上难以揣摩的犯罪心理,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了紧张悬疑的气氛,透过这些犯罪心理也映射了人性在危机面前的真实表现。

  《狙击时刻》10月24日震撼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