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邓紫棋将圆飞天梦 亮相发布”上太空“创举计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08 07:26:58
邓紫棋01
 

  日前,G.E.M.邓紫棋在乐视网公布“天空不再是极限”主题飞天计划, 酝酿许久的神秘计划就是邓紫棋即将冲出地球飞向太空!同时还宣布邓紫棋个人超级官网落户乐视音乐,乐视为邓紫棋打造的全终端官网将呈现上太空细节过程以及及其个人所有作品。

  继8月初汪峰鸟巢演唱会超级直播创造线上票房奇迹后,乐视音乐再次高调携手华语乐坛最当红女艺人G.E.M.邓紫棋,这次乐视要做的更加超乎想象。

  女超人有她的“飞天梦”,而乐视全生态也将与邓紫棋深度结合,为其打造全新概念全屏官网的同时,也将全屏记录此次划时代的“飞天之旅”创举。

  创举!邓紫棋将圆“飞天梦”

  此次事件一直悬念重重,所有媒体只得到以“天空不再是极限”为主题的邀请。直到活动现场,邓紫棋与太空舱公司联合发布了“上太空”大计划,才真相大白,现场无不惊讶此次的创举。

  据悉,今年邓紫棋就将为上太空计划接受国外特训,明年她将乘坐宇宙飞船奔赴太空,从此成就华语乐坛第一个冲出大气层的“女超人”;而现场也同时宣布了“邓紫棋超级官网”落户乐视音乐,乐视音乐为其打造的多屏官网(乐视TV超级电视轮播台、乐视手机、客户端、网站)也将全程跟踪记录此次上太空事件。

  作为视频行业和音乐行业双料翘楚的乐视音乐相信:“任何不平凡唯有了解其背后付出的辛苦,才更能体会它的非凡。”所以乐视音乐希望做到的,是“让更多人去了解,去参与,去追随”。于是此次,乐视将带来的超级官网不但涵盖了邓紫棋最全的音乐MV、演唱会等作品,也将全程与乐迷们一起见证这一划时代的创举!

  喜爱邓紫棋的朋友,可以通过乐视音乐超级官网,和G.E.M.共同经历、体验更多不为人知意想不到的故事、状况,一起了解这位擅长歌唱、会弹琴、能创作的“飞天女超人”光环之下的努力。而这不可思议的一切,只在乐视音乐。

  乐视生态布局垂直产业链 催生行业化学反应

  区别于传统视频网站,乐视的成功在于它始终致力于打造垂直整合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开创开放与融合并存的作业气氛,在互联网音乐逐步发展的今日,这无疑是更容易打动用户,并被更多消费者所接纳的形式。

  乐视音乐负责人尹亮表示:“凭借对音乐行业动态趋向的敏锐捕捉,依靠对现有生态全终端的有效利用,加之对汪峰超级官网成功经验的延续和优化,邓紫棋个人轮播频道将以更丰富的内容资源和更优质的用户体验,通过乐视超级电视,以及乐视全终端全面呈现。用户只需登录邓紫棋超级官网(gem.letv.com),即可24小时无间断地一手掌控邓紫棋的经典作品、最新动态,甚至演唱会全纪实,这真的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同时他也透露,后续与邓紫棋还会有惊喜的计划项目发布。

  即日起,乐视音乐“邓紫棋超级官网”将全面上线,G.E.M.也将奔赴德国及荷兰开始特训。第二季《我是歌手》上,一曲《泡沫》让大家真正认识了这位童颜巨肺的美丽女生,她高亢嘹亮的嗓音一度震惊了观众;而这一次,“上太空”这个新奇而大胆的想法,必将让这位“女超人”获得更多关注。

  未来,同样有着“飞天梦“的乐视音乐将与小魔女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一切答案尽在“邓紫棋超级官网”,精彩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