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极速》首曝白举纲耍宝特辑 逗比搭档状况百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29 07:16:43
关晓彤“野蛮”抢镜
 

  深圳卫视全明星环球竞速真人秀节目英菲尼迪《极速前进》即将于10月17日晚21:15震撼开播,今日官方再曝白举纲&关晓彤耍宝特辑,欢喜冤家热血十足。

  白举纲踩滑板耍帅 称关晓彤“野蛮女友”

  “国民女婿”白举纲脚踩滑板耍帅出场,呆萌大男孩运动细胞发达。这位舞台上的深情小王子在执行任务时打足鸡血,运球上篮、索道探险全都不在话下。而同为90后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却突然耍宝抢镜,“野蛮”行为“触怒”小白,一对欢喜冤家活力十足。

  国民闺女异国崩溃 逗比搭档状况百出

  作为最年轻最有活力的阵容,原本夺冠信心满满,可特辑中二人却屡遭困难,状况百出,泄气的关晓彤街头甚至在街头绝望大唿。《极速前进》被誉为“美国金牌真人秀”,以真实、紧张、刺激的快节奏竞速人物抓人眼球,中国版首度升级特邀八组明星嘉宾参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