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于正携鲜肉华丽降临 “闹场”快乐大本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2 13:42:14
陈晓、罗晋、关智斌
迷你篮球赛
 

  近日,电视剧《美人制造》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青春星期天剧场热播。播出当日,获得不错反响。而本周六晚于正将带领陈晓、金世佳、张哲瀚、米热、张逸杰等偶像男神霸气来袭。节目现场大方分享戏里戏外的奇葩趣事,卖萌耍宝,还有神秘来电引爆全场,踢馆快乐家族,养眼之余爆笑不断。

  首登快本 于正携众爱将华丽降临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于正首次登台快乐大本营。作为编剧、制片,众多人物角色在他的编排下都个性十足,深得观众喜爱,而近期也奉上了他的最新力作《美人制造》,为观众带来欢乐愉悦的轻松氛围。作为家长,此次参加综艺节目,更是携陈晓、金世佳、张哲瀚、米热、张逸杰等一众偶像新势力与大家见面,诚意十足,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男神鲜肉“闹场”大本营 迷你球赛拼抢激烈

  “于家班”的每位艺人都可谓风格独特,魅力十足,无论是新晋男神陈晓、极尽卖萌耍宝的金世佳还是《美人制造》中美容圣手张哲瀚、武皇宠臣米热,在演技上获得了广大观众肯定的同时更是个个颜值爆表。如今,众男神鲜肉齐聚一堂,实属不易。节目现场陈晓笑言“自己不老”,老将鲜肉互呛卖萌。迷你篮球赛场混战一片各显神通,金世佳陈晓互盯球场拼抢激烈,小将张逸杰也不甘示弱。更当场踢馆快乐家族,爆笑不断,为大家呈现与戏外不一样的一面。

  9月13日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