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姨妈驾到》大玩混搭风 亲情影片也有喜剧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7:07:45
 

  由东方艺线制作出品,芭乐发行的亲情喜剧《姨妈驾到》日前正在全网热播之中,凭借对于当前潮流话题的犀利把控以及亲情的感人诉说受到观众的好评。该片由实力导演张晖林执导,赵熠洋、吕亚萍、何苑、祝天宇等人主演。影片大走混搭风,融合了搞笑与亲情元素,涵盖复读、梦想、金钱等多个话题。情节曲折,话题辛辣,直击社会热点,用犀利的视角洞察种种现象,关注着当代学生的成长,用幽默的故事诉说故事,令人反思梦想与亲情。

  自幼被姨妈含辛若苦带大的庄纯,性格开朗活泼,单纯可爱的她生的一副好容貌。相依为命的他们,情似母女,但对于自己的亲生母亲庄纯却是一无所知。姨妈性格坚毅,没有读过什么书,年轻时是柔道队员,后来因为一次比赛而负伤,落下跛脚的病根而退役。为了供养庄纯,她长期在天桥上摆地摊挣钱。第一次高考庄纯落榜,不过姨妈还是希望她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一所好的大学,以后有一个好的前程。但正处在青春期的庄纯并不赞同姨妈的想法,她希望自己以后能够成为一名演员…

  在黑暗中摸索的庄纯经历了情感的迷失、金钱的诱惑、灯红酒绿的都市生活,在各种矛盾中渐渐迷失。影片忠实再现了现代都市生活的种种现象,以犀利的视角观察社会,用独特的思路剖析生活。现代年轻人青春的躁动、对虚荣的爱慕、随之而来的迷茫均被一一呈现于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