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卷珠帘》霍尊倾情加盟《从哪来,到哪去》 再现天籁之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10:25:00
霍尊图片
 

  由新锐导演吴琴操刀,上海合衷文化、浙江华彰文化联合出品的儿童喜剧电影《从哪来, 到哪去》已经定于本月9月16日上映。该片由儿童萌主周柏臻、实力派演员侯长荣联袂主演,《中国好歌曲》冠军、《卷珠帘》演唱者霍尊更在本片中首次触电,化身天使保护周柏臻非常友爱;与此同时演唱了本片的主题曲《对鸟》,再展天籁歌喉!

  霍尊首次触电大银幕 本色演出

  2013年,在央视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上,霍尊凭借《卷珠帘》幽怨凄迷的词曲,和自己温柔细腻声线的完美搭配,不仅让导师刘欢流下热泪,也让这首带着浓厚中国风的歌曲,一下子火遍网络,并最终成为马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重点表演曲目,而音乐事业发展愈发顺利的霍尊,今年更是首次触电大银幕,在电影《从哪来,到哪去》中本色出演一名流浪歌手,他是周柏臻 眼中至真至善的天使!在片中,霍尊保持着自己一贯小清新文艺的发型穿衣风格,当他飘飘白衣手持吉他,在青山绿水间弹琴唱歌时,霍尊的气质与电影风格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献唱电影主题曲 《对鸟》创霍尊民乐新经典

  除了将自己的银幕处女秀给了电影《从哪来,到哪去》外,霍尊还献唱了本片的主题曲《对鸟》。

  《对鸟》本是乐清民歌,霍尊在原乐曲的基础上进行了独具特色的改编,并用乐清方言演唱,整个音乐空灵静谧,仿佛从遥远的天外传来,沁入心脾,所有的世俗烦念都在霍尊清幽的声音响起时远去。导演吴琴也表示“邀请霍尊参演我们这个电影,确实因为他整个人的气质、音乐和我们这个电影太贴合了,我觉得霍尊是站在云端唱歌的人,他的歌就像一幅一样缓缓流出来,他唱得就是一幅美景。”而霍尊自己也称,很开心能和吴琴导演一起合作,并表示这次并不过瘾,希望下次能和吴导有“更深、更多”的合作。

  《对鸟》现在已经可以在各大音乐网站和客户端下载播放,同时,电影《从哪来,到哪去》也已经定档9月16号。一向低调的霍尊对于此部影片如此卖力吆喝,不仅本色出演,而且亲自改编演唱主题曲,可以看出霍尊对于这部电影的重视,也可以想象电影品质必然非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