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分歧者》好评根本停不下来! 获赞“《饥饿》+《盗梦》升级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4 08:48:19
《分歧者:异类觉醒》9月8日中秋档
 

  好莱坞继《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巨制《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即将于9月8日中秋档内地公映,观众将可以通过IMAX、中国巨幕享受极限的视听盛宴。此次《分歧者》集结了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好莱坞新晋票房天后谢琳·伍德蕾、“性感女神”Maggie Q、提奥·詹姆斯的众多实力人气大咖联合主演。

  昨天(9月3日),《分歧者》在北京双井UME影城中国巨幕厅举行了盛大的看片会,首次出演大反派的凯特·温丝莱特被评“惊艳”,影片凭借未来世界的逆天设定加上令人惊叹的想象力,被评为“《饥饿游戏》+《盗梦空间》2.0升级版”,而巨幕格式则让所有观众直呼“爽到每个毛孔都张开了”,现场好评根本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