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影后田海蓉长影节压轴 心中影帝就是黄晓明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02 10:56:33
田海蓉在背板前
 

  近日,第十二届长春电影节隆重举行,曾凭借电影《浪漫女孩》荣获第七届长影节影后的田海蓉以一袭粉紫色长裙盛装出席,温婉大气,光彩夺目,值得一提的是,与“第二故乡”长春有着不解之缘的她也有幸压轴为影帝颁奖,谈及心目中最佳人选,田海蓉笑言,“第一次跟黄晓明合作时我就看到了他的努力和潜质,未来一定会拿到影帝的桂冠,今晚他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

  长影节封后难忘 精品要精雕细琢

  2007年一部电影《浪漫女孩》让田海蓉一举荣获长春电影节“金鹿奖”影后,尤其是她与亲妹妹的“姐妹花”合作,真情诠释了单纯可爱又为爱执着的女孩形象,直击人心,备受好评。谈及福地长春,田海蓉也坦言,“第一次拿电影小百花影后的电影《美丽的白银那》就是在长春拍摄,而后是《浪漫女孩》有幸拿到金鹿奖,这算是我的第二故乡,长影节就是我的老朋友,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来走走看看。”

  而比起很多艺人高效率炮制的快餐作品,被大家公认低调知性的田海蓉却依旧坚持自己的步调,沉稳大气,像一杯清茶越品越香,她表示,好作品要精雕细琢,而由自己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电视剧《花灯满城》也已准备多时,相信久违的精品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首次触电与黄晓明合作 心中影帝就是他

  此次田海蓉亮相长春电影节,第七届影后压轴为影帝颁奖可谓是亮点十足,颁奖前她就有信心得表示,心目中的影帝就是黄晓明,并恭喜他实至名归,谈及两人交情,原来曾在1998年合作过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彼此都是第一次触电时的青春懵懂难忘至今,而多年后两人是否有机会再度合作也让人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