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玛丽亚出席“选择﹒生命”公益颁奖盛典 呼吁珍爱新生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1 15:20:41
玛丽亚与集体合影
 

  近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城市发展中心主办,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发起的“选择﹒生命”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公益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中非爱心大使、著名歌手黑珍玛丽亚(Mariatu Kargbo)与萨顶顶、六小龄童、杨童舒、张栋梁等作为爱心嘉宾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玛丽亚在现场演唱了一首《爱在哪里》,感动全场。

  活动现场,玛丽亚与出席嘉宾共同公布了“选择•生命”世界华语微电影比赛评选结果,并为获奖作品颁发了奖金。颁奖盛典现场群星璀璨,众多媒体前来采访。以生命为创作题材的精彩沙画展示拉开晚会序幕,歌伴舞表演《妈妈的眼睛》、梵音心咒颂唱代表人物桑吉平措倾情献唱触摸灵魂深处的《佛说》和一部部优秀的获奖微电影短片感染着每一位在座观众的心,尤其是当玛丽亚深情饱满的的演唱那首公益歌曲《爱在哪里》时,有在场观众数度落泪。在谈及《爱在哪里》这首歌时,玛丽亚介绍道,歌曲表达了自己和所有爱心人士对公益的态度,那就是,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地方,那就是爱。只要我们能努力营造一个没有灾难、没有苦难的世界,那么到处都充满温暖和欢乐。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互相理解,互相关爱,才能生活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此次世界华语微电影公益大赛是由马来西亚白东方有限公司发起的一项公益赛事,目的是采用当下流行的“微电影”方式,征集围绕“选择生命”为题材的作品,传递一种善的理念,呼吁全社会珍爱“新生命”、关爱女性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幸福和谐。以此,玛丽亚也对该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在接受采访时,玛丽亚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更多未婚女性觉醒不再堕胎,让每一个生命得到尊重,也让更多的人加入反堕胎行列,关爱准妈妈,关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