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组图:柳岩花瓣镂空裙惊艳《四大名捕大结局》首映 清纯与性感仅一纱之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20 01:04:49
柳岩花瓣镂空长裙尽显妩媚性感 (1)
 

  2014年8月19日,北京,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举行主题为“感谢与告别”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柳岩、江一燕、鬼鬼吴映洁亮相。柳岩一袭粉嫩Tadashi Shoji透视镂空长裙惊艳出场,花瓣丝绣点缀在格纹镂空的长裙上,清纯与性感仅在一纱之隔,搭配女人味十足的浪漫卷发,更添女神魅力。发布会整体基调温馨感人,柳岩现场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更致谢光线影业李晓萍总裁多年来一直给予她的信任和机会,不禁动情哽咽落泪,获全场掌声热撑。历时四年三部四大名捕系列终于将要落下帷幕,导演和一众演员鞠躬致谢,场面催人泪下。直到合影环节,前有邓超取笑导演“韭菜塞牙”,后有柳岩趣味喂陈嘉上蛋糕,发布会才终于逗趣欢乐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