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热情预告片曝光 Hebe二度牵手吴建豪显默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9 13:21:55
Hebe-吴建豪修图2-fina
 

  以全新歌曲迅速刮起一股”热情”旋风的Hebe,其主演的同名微电影预告片今日曝光,同时神秘男主角也随着预告片隆重揭晓,正是风靡全亚洲的万千少女的偶像VanNess吴建豪。

  吴建豪堪称歌影视全面发展的“多面手”,成功出演了《流星花园》、《少年阿虎》、《猛龙》、《下一站幸福》等大热作品,而这部《热情》微电影作为吴建豪婚后首部影视新作,自然引发了观众的高度期待。 尽管预告片只有短50秒,信息量却极为丰富。因繁忙生活、被压迫得日益焦躁的Hebe田馥甄,决定前往一个陌生城市放松自我;坚持音乐梦想却与乐队成员无法达成共识的吴建豪放逐自我;二人邂逅,重燃对梦想的热情。片中吴建豪深情的谈着吉他,令网友直呼要融化在VanNess的眼神里,有些hold不住!而Hebe在片中的表现也十分自然,执笔思考时的眼神里满是温暖,整个预告片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热情》微电影也是吴建豪与Hebe的相隔十年后的再度合作,难怪二人在拍摄过程中如此默契,气氛也相当欢乐融洽。而MV导演,也是一贯以“充满随心所欲和狂野不羁”的台湾金牌导演邝盛,三个年轻人在这支微电影中碰撞出不少热血的火花,完美的诠释了梦想、音乐以及生活的热情。另外,预告片中有吴建豪疑似被人围殴的片段,这是怎么回事?结尾处吴建

  豪独自离去,他与Hebe之间到底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呢?诸多谜团吊足了粉丝和观众的胃口,这部微电影是否还会延续当年偶像剧的甜蜜呢?请大家拭目以待8月21日,《热情》微电影的全网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