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分歧者3》2016年添新对手 和《蝙蝠侠大战超人》《魔兽世界》三强争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3 08:49:43
提奥·詹姆斯获得动作冒险类电影最佳男演员奖
 

  近期,华纳兄弟正式宣布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档期提前至2016年3月25日,转战复活节档期。虽然避开了《美国队长3》,《蝙蝠侠大战超人》依旧会遭遇数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其中最为彪悍的当属同期上映的《分歧者3》(上)和《魔兽世界》,届时将上演一出三强争霸的精彩戏码。

  三强争霸

  一场没有弱者的硬战

  《魔兽世界》由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改编,人气毋庸置疑,而《分歧者》系列第一部《分歧者:异类觉醒》(以下简称《分歧者》)在全球大爆,成为狮门影业继《饥饿游戏》后最卖座的科幻动作系列电影。此系列续集也将以每年一部的速度推出,《分歧者2》定档2015年3月,《分歧者3》更被拆分为上下两集,将分别于2016年3月和2017年3月上映。2016年,《分歧者3》(上)将面临一场硬仗,这注定是一场没有弱者的战争。据悉,《分歧者》系列第一部将于近期携IMAX版引进内地,为何火爆至此,到电影院一探便知!

  称霸青少年选择奖

  三个重量级大奖都被《分歧者》承包了!

  在8月10日举行的青少年选择奖上,《分歧者》拿下了2014年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动作/冒险影片奖,女主角谢琳·伍德蕾获得动作/冒险类电影最佳女演员奖,男主角提奥·詹姆斯获得动作/冒险类电影最佳男演员奖,三大重量级奖项都被一手承包,《分歧者》无疑是当晚的最大赢家。

  据悉,和《分歧者》同时入围最佳动作/冒险影片奖的还有《明日边缘》、《哥斯拉》、《沉睡魔咒》等片,而和谢琳·伍德蕾竞争动作/冒险类电影最佳女演员奖的则有安吉丽娜·朱莉、艾米莉·布朗特等知名女打星,提奥·詹姆斯则直接面临来自“阿汤哥”的挑战。最终《分歧者》能拿下三个大奖,直接彰显了该片在青少年中的超高人气。